光荣哑巴

世上还有谎言,光荣属于哑巴

©光荣哑巴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色情与温情并存的你俩》

-五千字一发完结,有产(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乳以及自(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慰情节,无法接受请叉叉

-这么久没更文,算是补偿大家,望笑纳

-昨晚上打的匆忙,请大家帮我捉虫

-祝食用愉快,2016的第一块肉,今年也要和大家一起继续污他们!




//


明楼拉着行李路过十字路口,刚准备过街又折回去,在相熟的花店老板那里包了束百合,盯着老板拿出一枝又一枝的新鲜百合才放心,早已包好的他不要,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也不知道他是哪门子的强迫症。


可能是男人对自己生育后的爱人出于本能的过度爱护?反正他就是这样。磨叽龟毛也无所谓,阿诚实际上在不在意也无所谓,反正他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比如给他买花,比如在长达三个月的出差以后提早两天回家。他甚至为了瞒过阿诚,特地做好了全套的伪装,前天故意不接电话,假装会议延迟了的样子,昨晚上给他打电话,假装所有计划都正常,日程如同原先的预期。


阿诚接电话的时候反应也正常,给他讲讲儿子的事,捎带让他在外面不要乱买东西,冷了记得穿长袜和秋裤,晚上八点以后不要吃东西。


明楼嗯嗯称行,转个头就上飞机了。


一夜飞行飞回来,想想终于可以见到阿诚和儿子了,他一点都不困顿,时差都不用倒,浑身有力——他甚至在阿诚生产的时候不在他的身边,他现在也未见他儿子第一面。


不过儿子不着急,听说是个极度皮的玩意儿。还是想见阿诚更多一些。


想抱抱他,给他道歉,说说情话,或者用别的方式更多的弥补一下他这么久不在身边的歉意,本来他们两个人的分别本就会很多,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时间漫长,黏在一起的时间越多,分开的感觉越让人不舒服。


着实是想他,想吻他,想他的声音,想他做饭的时候的背影,想看看他生产之后的身体。


想通过现在的什么方式,拿来补偿这段时间没有陪伴他的岁月,哪怕不长,也难受的浑身发痒,明诚是他的附骨之疽,明诚侵入到他坚不可摧的灵魂内部,他是他的敌人,总是让他耗费时间去想他念他,并且难以解决这个症状,估计一辈子也解决不了。


明诚总是让他最不放心的一个,永远挂念着他会不会这样,会不会那样,哪怕客观冷静地一想就知道不可能,还是忍不住。


他轻轻推开门。


把行李箱放在远远的门口。


换上软底的拖鞋。


手掌按住门锁,减小转动门把的声音。


脱下风衣。


脱下外套。


把领带松开一点。


熟门熟路走到主卧。


门把手冰凉凉的。


门并没有关上。


里面传出一点点轻微的声响。


明诚的喘息。


床单和被子的摩擦声。




2020.02.02 删链接保号

评论(99)
热度(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