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哑巴

世上还有谎言,光荣属于哑巴

©光荣哑巴
Powered by LOFTER

写给哑巴太太~

有朝一日竟然能收获长评,真是想都不敢想的事,自己更文不够多也不够勤奋,而且黄暴又边缘,每天都做好马上进局子或者被催更的姑娘们追杀的准备,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路路姑娘说的十分对,我写的东西都是十分十分的政治不正确,绝对不是岁月静好携手同老的东西,而且都不用仔细想都看得出来三观不正,追求刺激,不计较后果。细数的话,孤儿病以后要铺开的恋童,监狱的虐恋和杀人放火,神秘CP的偷情,实在是不适合大部分人阅读,所以很早就做好了边缘的准备,没想到现在竟然这么多人看,像路路姑娘的长评都有,真的真的受宠若惊。

但是这种三观不正,仅限于看看就好就够了,就像看电视,看范冰冰也不可能成为范冰冰,有时候作为旁观者看人性的阴暗面,看小部分群体的非社会主流举动,可能会觉得兴奋,很美,但不代表撸袖子就干,权当在异世界放飞自我好了(PS,要是我放飞的太远了楼诚这两人太OOC了你们一定要记得把我狠狠敲打!)

然后关于楼诚和姑娘引用的霍尼的两句话我觉得我能讲好多好多,我能跟你聊一下午,这里就不赘述了,如果愿意的话都可以来找我聊。

最后鞠躬,感谢路路姑娘费心写了这么多,人生中的第一篇长评,我开心的不知道说什么好,看到时激动地语无伦次,所以姑娘要周黑鸭不?(捧脸笑)


路路:

    首先跟太太说一下,我是个极度的文废,高中作文都写不好的那种。 
    之所以班门弄斧写这个,完全是因为看到另一位太太说,喜欢上一个太太就要去表白,世事易变,万一她忽然爬墙/下楼买烧烤/拿快递/被三次元亲友发现了退圈/......了,哭都不知道去哪地儿哭。  
     所以,让我不自量力地给太太表个白吧~(捂脸)
     哑巴太太的文实在篇篇都是是心头爱,无论是孤儿病,大哥的温柔与控制欲,背景里若隐若现的疫病;亦或深夜放黄里的各种玩法,22岁年龄差的羞耻play;还是AO3不可说里的背德之作,  篇篇都直戳我有病的萌点和G点。  
     所有作品里最喜欢的是背德之作,深夜放黄里最喜欢的是老男人和小阿诚的那篇与监狱AU里的反转篇。 

     这些都很不政治正确,很不现代女性。
    
     但是我不得不说,这些文远比那些描写他们相敬如宾互为灵魂伴侣的作品更能让我肾上腺素和催产素加速分泌,看太太文的每一个字,大脑灰质里的神经突触都在噼里啪啦地放电,细胞吐出来的多巴胺都在奔走相告。
    
      卡伦霍尼在《我们时代的神经症人格》里说,受虐者追求的并非受虐,而是自我泯灭。当受虐者实现了自我泯灭,自己内心的痛苦也消逝了。  

       现实三次元里,被时代挟裹着努力实现着对女性的要求:独立,上进,自强,自信。

       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不免希望在精神上追求一下自我泯灭,白日千般苦,何不秉烛游。  
  
  
        霍尼还说,神经症患者渴望爱情,但是他们的爱情又常常因为他们内心的种种矛盾最终折戟沉沙,但是如果一个神经症患者能恰好遇到与他互补的那个人,他的症状会得到极大的缓解。  最爱的几篇文里的楼诚双方都不是很 符合这个社会的道德要求,有的甚至病态,但是他们却相处得如此融洽甚至幸福温馨。

       监狱里的淫声浪语番外一最后写道:“这个早晨真好,四区的三楼竟然带有窗户的设计,阳光都进来了。”  
       这篇文里的阿诚可以说得上放荡,杀人入狱和半强迫上了阿诚的明楼也不是什么严格意义上的好人,但是他们幸运地遇到了与自己互补的那个人,于是地里,也有了阳光。
        纵然是永堕阿鼻,但愿地狱同行。  

        感谢太太,创作了如此优秀的作品。

      (回头看主观色彩好浓,而且也没有怎么用力夸太太,再加上理科生的DEBUFF,简直。。。。不忍直视,太太随意看看就好~)

评论(27)
热度(54)